close

這次要分享的是淘寶Special華麗首飾,當初會不小心掉進購買的慾海裡,只是因為看到"華麗"二字@@,結果就不小心開啟了敗家的開關~囧

8/19開的團,8/21匯款,8/27到主購手裡,8/31就到我手裡了(主購剛好星期六日有事,星期一寄出)

算是一個禮拜就到手的快速團GOOD JOB.gif ,而且主購是VIP,打九折呦~呵.gif 呵.gif

廢話不多說,先來介紹第一發(第二發還在跟團中害羞.gif

裝耳環的精緻小盒,裡面有用泡棉保護飾品,只是我太心急拆封,沒有拍到照>///<

IMG_0105.jpg 

 

1. 複古宮廷耳釘★愛情提拉米蘇★  

IMG_0113.jpg

實戴照-我還滿喜歡的,而且不重,但可惜的是他的耳扣要扣的很密才不會重心不穩@@

古典.jpg

耳扣↓

IMG_0117.jpg 

 

2.複古宮廷耳環★芳鄰★  

當初買這款時可能有點小鬼遮眼,不是說他實品不好看,而是拿到實品後有點讓人錯扼~囧,因為實品比我想像中的大(鬼遮眼在於沒有注意他的實際尺吋>"<),大到讓我覺得...有點小俗耶囧.gif

IMG_0109.jpg

大到盒子有點塞不下↓

IMG_0110.jpg

實戴照-我實在有點難想像我有什麼衣服可以配,或是在什麼場合用到它=.=.gif

玫瑰花.jpg

3.複古宮廷耳釘★海的女兒★

嗯...又是太興奮沒注意尺吋而購買一物,造型上是我的菜,就真的,再小一點會更好>"<

IMG_0111.jpg

華麗到不適合戴去公司上班的飾品@@(話說..第二發裡我買了這款的手鍊擦擦汗.gif )

小花.jpg

 

4.奢華耳環★上城女孩★

這款號稱第一發裡最貴的一品,本來很遲疑到底該不該買,一邊遲疑一邊看著賣場的照片,而它一直散發著買我買我,不買你會後悔的訊息>"<..實在很難抗拒啊ORZ銅鈴眼.gif

IMG_0107.jpg

這對耳環是個老實人,沒有騙我,真的值得GOOD JOB.gif

小紫.jpg

 

以上,介紹完畢881.gif 

很期待第二發的到來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田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